Monday, September 8, 2014

” 招魂 – BRING BACK THE DEAD” Trailer Presentation (15th August, 2014) in Singapor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Film Director THEAN-JEEN LEE addresses his ENSEMBLE CAST.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INTERVIEWS, CHINESE TEXT and EVENT PHOTOS

Courtesy of  陳鴻斌 Maurice Tang (Guest Writer)

“如果我不想让我儿子上路,我想让他回来,他可以做到吗?”

开篇一句,相信大约能从中推敲出此次由新加坡导演李天仁执导,集聚“公主”刘芷绚,“歌台天后”刘玲玲及台湾知名主持人蒋伟文一同惊悚打造的恐怖电影——《招魂Bring Back The Dead》所将带给观众的惊吓与反思。

《招魂》讲述蒋伟文与刘子绚有一个七岁的儿子,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一天儿子因车祸不幸去世,刘子绚一直无法走出失去儿子的悲痛,因而透过自己的儿时的保姆刘玲玲的协助,企图将死去儿子招回自己的身边。不料在招回儿子的灵魂的同时,也将自己陷入无尽的恐惧与危险之中。

 刘芷绚:“用恐怖包装的家庭剧。”

对于此前拍过的电影都是恐怖片的刘芷绚坦言自己并不迷行,自嘲如果再这么接下去的话就快变成“鬼后”了。而第一次挑战母亲的角色,最初经纪公司仍有顾虑该不该接,不过由于对导演李天仁的敬仰加上剧中角色的发挥空间,刘芷绚坚持决定接下了。

 剧中因失去儿子而无法走出悲痛,刘芷绚表示出了开拍时的两场有笑容之外,自己哭足了19天的拍摄日,连身旁的蒋伟文都赞叹:“除了一早打招呼之后,我就没见她笑过。”

 蒋伟文:“不是家庭喜剧吗?”

自认胆小不敢看鬼戏的蒋伟文也自爆,自己以为接的是新加坡盛产的家庭喜剧,因为起初导演只拿了一半的剧本给他,令现场哄然大笑。此外,戏中与刘芷绚的亲热戏让蒋伟文直呼一定会在电影院内该片段播出时带老婆中途上厕所。

 刘玲玲:“穿红内裤辟邪!”

刘玲玲透露当导演找上她的时候,竟然故技重施也只拿了一半的剧本给她。由于拍摄期接近农历七月,自小闯荡歌她台的对于虽对“好兄弟”并不陌生,但也做足了功课,拍摄期间穿红内裤辟邪并喝加持圣水,保佑自己免受干扰。

 李天仁:“会是一个不一样的鬼片。”

改编自新加坡女作家张瑞芬的短篇小说,李天仁表示7年前在看了这部短篇小说后便想把它拍成电影,再加上前阵子新加坡一起两兄弟在车祸中丧命的新闻,也让他有所感触,促成《招魂》的开拍。希望呈现给观众的不是一味的惊吓,还有刻画母亲丧子时的悲痛,家庭情感的一面。

由Weiyu电影、mm2影视、Clover Films及J Team等耗资110万元的《招魂》预计明天一月上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